敬搅拌冰茶的声音。

【EA】恩爱一百问(Q31-38)

Norman(挥爪子):Hello!各位好久不见啦!所幸本期节目并没有受到期末考试风波的太多波及,停播两周后终于又可以继续正常放松啦——

Anna(开心的笑):Hi~

Elsa(点头礼)

Norman:那么那么,事不宜迟!今天的录制工作也是非常沉重的,让我们立刻进入正题吧!



31.Norman(翻翻台本):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二位会怎么做呢?

Anna(瞬间黑脸):What?变心?No way!

Norman(弱小又无助):Your majesty,I mean if、if......

Anna:No "if"!如果Elsa变心,我就在她全身都种满草......

Elsa(一听话头不对立刻把人嘴捂上,脸红):Anna!

Norman:哦~哦~~哦~~~

Anna(被捂着嘴举起拳头抗争):@#¥%……&*[场外翻译:到处都咬一口来宣誓主权!!!]

Norman(摸摸鼻尖):到处都咬、不愧是熊娜(捂嘴)咳咳,Elsa呢?

Elsa(扶额):虽然我也觉得这种事情是不太可能会发生的......如果Anna真的变心了,我大概不会多去阻挠些什么吧。

Norman:Um?

Elsa(苦笑):After all,我会以她为考虑的首位。或许这看起来很不堪很软弱,但是我想,没有什么比Anna,比我身边的人平安幸福更重要。为了守护这些我可以倾注我的全部。

Anna(眼眶红红):Elsa——(扑上去给人大大的熊抱)我永远不会离开你的!你守护Arendelle,那我就保护好你!

Elsa(笑着搂住自家妹妹):You always have me.



32.Norman(把碎了一地的墨镜扔掉):咳咳,Nevermind,这糖吃的香......那么,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

Anna:嗯.....真的这样的话......怎么说呢.......

Elsa:可以原谅,但不会再一次恢复成原来的关系。

Norman:恋人关系?

Elsa(颔首):既然无法成为彼此的唯一,又何必再悖逆世俗。

Norman(掏出小本本记笔记):女王的金玉良言!

Anna(嘟嘴):嗯——是我的话大概也会原谅吧——

Norman:那还会再像最初的时候一样吗?

Anna(纠结):Emm,I don't know?I've always thought that,true love never changes but......

Elsa(接话):If it changes easily,it isn't true love.

Anna(望着人笑):Yes,but、We'll never change,right?

Elsa(宠溺笑):Some things never change.

台下人(齐声):Like the love you feel for her!



33.Norman:Rua——啊不对,我的意思是хорошо!

Anna:Wait,你什么时候会俄语了?

Norman:Nevermind!下一问,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该怎么办?

Elsa:继续等。

Anna:去北地找她!

Nroman(吐槽):二位怎么如此熟练╮(╯▽╰)╭看来这是常有的事情?

Elsa:偶尔会吧。

Anna:Yes!

Norman:哦哦,Anna反应这么激烈,Elsa你要好好反省才行!

Elsa(无奈):有时也会有一些突发状况,不过这种时候我都会让Nokk以全速前进的。

Norman:我已经能够想象到辛苦的Nokk对你们俩有多大意见了2333

Elsa(蹙眉):不过——Anna,我记得你应当迟到的次数比我多?

Anna:Wait......What?我那是因为Kai总是会在我出门的前一秒又送上来一堆要处理的文件!

Kai(优优雅雅和和气气的拆台子):Your majesty,那是极少数的棘手情况。并且那两次是下午时候的事情。更多的时候您是因为早上要与queen Elsa会面,因为心情过于激动导致前一天晚上没有听Golder的话按时上床休息才会在早晨赖床......

Anna(炸毛):停下Kai!



34.Norman(试图做出一副惋惜的表情):啊啊,Anna的女王形象竟然被管家亲手拆掉了——

Anna(气的直蹦跶):谢谢你为我感到悲伤不过能请你不要摆出这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嘛!Elsa——

Elsa(挥手往主持人脸上压一堆雪)

Norman:靠!不带这样的——(心疼的拆下一包暖宝宝贴脸上)咳咳,等到后五十问我一定要把节目时间调到人最多的黄金档上......(碎碎念)

Elsa(和善):你在说些什么吗?

Norman:没没没没没没没没没啥——(连忙找台本)我的意思是——下一问,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

Anna:Oh,(犹豫不决)我想想......好像哪里都很诱人啊——

Elsa(捂脸):Anna!

Norman:Hihihihihihihi(笑的像个两百斤的孩砸)

Anna(捏着下巴歪着头顺带着吧唧吧唧嘴):Ummmmmmm,OK,决定了!

Norman:哦哦,是哪里呢!

Anna:锁骨。Elsa的锁骨超级好看的!又白又嫩,超级好吃——

Norman(摸鼻尖):嗯,熊娜本质展露无疑了!

Elsa(软):呜.......

Norman(小声安慰):It's OK,Elsa,我们是坚定的姐攻党!

Anna(黑脸):Wait,我刚才有听见什么吗?

Norman(手舞足蹈):妹攻香!妹攻天下第一!妹攻无与伦比!妹攻党头顶青天——

Anna:Well,我考虑给你们建一个大工作室。

Norman:咳,Elsa呢?

Elsa(这个时候要矜持而不时礼貌的微笑):嗯......耳垂.......

Norman:是很敏感的一个部分呢~

Anna:Emmm

Elsa(一本正经):是很敏感、(走到Anna身边揽过人腰,倾身凑近耳廓,用来那个唇轻触耳垂)只是这样就会变的通红呢。

Norman(( ̄TT ̄)):哦哦哦哦哦——

Anna(害羞捂耳朵):Elsa你绝对是故意的!



35.Norman(擦擦鼻血):对方性感的表情?

Elsa:Sexy?......(一时语塞,回想,侧脸又开始升温)在那个的时候......

Norman:哪个哪个?我不懂诶!

Anna(她在狂笑)

Norman(滑稽脸):诶诶别光忙着笑啊说出来我们一起乐一乐,“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

Anna:OKOK,这个我能说三年......比如突然抱住她的时候啦,脸贴的很近的时候啦.....

Norman:这只是普通的害羞啦!

Anna:NoNoNo,你没见过,这样的也很Sexy的~

Elsa(捂脸)

Norman(作妖):那最最最最最Sexy的时候呢!

Anna(嘚瑟的叉腰):这个最最最最最,当然是晚上......

Elsa(跺脚):Enough Anna!

Norman:......所以......为什么要把我脖子以下的部分全都冻成块块啊喂!!!!!!!

Elsa(平复一下心情):Sorry......不是存心的。

Norman(冻的牙抖抖):我我我我当当然知道您您您是是是是是无意的......我我我我还知道你是因因因因因为宠宠宠宠宠妹狂魔魔魔魔魔魔.......

Anna(用指尖弹弹坚硬的冰雕):嗯,手感不错。

Norman(哀嚎):我要裂开了——



36.Norman(裹着一床大棉被继续战斗):阿嚏——咳,我要坚强.......(揉鼻子)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二位觉得心跳加速的瞬间?

Anna:心跳加速?

Norman:Yes!Dokidoki!

Anna:乖乖的睡在怀里的时候?(一脸享受)嗯嗯,安安静静不闹别扭的Elsa超级可爱。

Norman(作妖):闹别扭就不可爱嘛!

Anna(叉腰):Nope,闹别扭了再让她听话那就是诱人了——

Norman(小声):Elsa真是被吃的死死的啊——

Elsa(躲Anna怀里):呜......

Norman(哄哄哄):好啦好啦这也是萌点之一呢,Elsa觉得心跳加速的瞬间呢?

Elsa:靠的很近的时候......

Norman(无奈摊手):这样就......纯情的女王,在下面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呐——

Anna:Really?(把人抱紧了认真感受怀里人的心率)——Umm,真的诶,Elsa你怎么这么可爱?

Elsa(把脸藏起来发出了十分可爱的鼻音):Enough,Anna.

Norman:Rua!这么软萌的女王才不是我认识的唱let it go的女王!!!



37.Norman:曾经向对方撒过谎吗?善于说谎吗?

Anna:哼哼,真是问对人了(哀怨的小眼神)我身边这位可是Arendelle最娴熟的谎言家。

Elsa(抱肩):Sorry,不过我不认为自己很擅长这方面的事情。(苦笑)

Anna(依旧哀怨):别谦虚了女王大人,至少我每一次都被你蒙在鼓里!

Norman(撇嘴):至少Elsa是为了保护你啦。

Anna:No!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更生气的!

Norman(试图转移话题):那么——老是揪住Elsa不放,Anna就没有说过谎嘛!

Anna(上钩):额,有......

Norman:看嘛看嘛,人无完人嘛!快点坦白从宽!说了什么谎!

Anna(捏裙角):咳咳,每周Elsa回来那几天的公文虽然从来没处理过但被问起来永远会回答批阅完了......?

Elsa(扶额):Anna,如此看来你的撒谎频率比我要高得多。

Anna(慌里慌张):It's OK!Nothing serious!反正还有摄政官在,Kai也会提前把重要的文件挑出来......啊啊女王也是需要假期的嘛!

Elsa(挑眉):嗯,看来我下次需要每周......

Anna(急):No!Elsa你一定要回来!不然我会相思成疾的——

Elsa(无奈的笑,慢条斯理):我的意思是,我得每周再早些回来监督你完成好每天的任务才行。

Anna(快乐的蹦跶起来):真的?太棒了——



38.Norman:来来来Anna先冷静下来把最后一问录完再欢腾......

Anna(突然意识到这是公共场合):Oh,sorry......

台下人(这样才有queen Anna的风范嘛~)

Elsa(唇角扬起笑意)

Norman: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Anna&Elsa:在一起的时候。

Norman:嗯,相当统一的回复呢。

Anna(嘚瑟):好不容易捆在身边的人,怎么可能不幸福嘛。

Elsa:毕竟我们经历了许多,所以会更珍惜。

Norman(吹口哨):Scrumptious.




考完试又回来了233断更两周灰常抱歉!以及最近看完了圈内四大名著(?)啊请允许我挂屏表示我对太太的膜拜——写虐啥的真的是考验功底了,我还是随便写写小甜饼吧hhh最近打算写中篇带剧情的文来着(准备顺便把姐攻一起加进去嗯)大概领完成绩也会存活,总之我慢慢更新嗯。。。

评论(12)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