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搅拌冰茶的声音。

【EA】绵羊抓白狼(第六回合)

  ——这、这这这这这......

  这真的不是梦吗?!

  Anna捏起自己的脸,狠狠向外揪。

  “好疼——”

  大脑迅速的传递着清晰的痛感,Anna却只是呆呆的傻笑着。

  ——没有被讨厌,真是太好了......

  她迫不及待的想要把这个从天而降的好消息分享给每一个人,蹦蹦跳跳的回了学校。

  “......”

  在某一棵大树的后面,Hans忍不住握紧了拳头。他的力道很大,手掌心被粗糙的树皮摩下了深红色的痕迹。

  那双梦幻般的蓝眼睛里,此刻却泛着蛇蝎一般诡秘的光。

  “——哼,Arendelle的总裁,吗。”

  他举起左手的手机,屏幕上清晰的定格住了方才二人靠近的画面。

  ——运筹帷幄,合理的打出手中的每一张牌。

  Hans想,自己的机会终于来了。那些瞧不起自己的有钱人家的子弟,很快就会对自己刮目相看。

  没错,只要......

  


  “Cause 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

  Anna一路上几乎都要兴奋的飞起来了。她一面哼着小调儿,快步走着,回到宿舍、Belle、Ariel、Aurora都已经到齐了。

  “呀吼~“

  Anna忘乎所以的冲着一脸哀怨的三个人打招呼。

  “‘呀吼’你个头啊!”

  Belle猛地从床上窜起来,‘嗷呜’一声向Anna扑去。

  “你这个坏女人!见色忘友,有了男朋友就把好闺蜜扔在一边儿挨饿!”

  “......Wait,what?”

  Anna满头黑线的看着Belle,以及捂着嘴憋笑的Ariel和Aurora。

  “男朋友?你们在说谁?”

  “哇你还装蒜哦!下午你拽着人家就跑,连我都不要了!”

  Belle就差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诉了,赖在Anna身上死活都不撒手。

  “啊我们家Anna终于也要嫁出去了嘛!姐姐我好难过......”

  “诶诶诶打住打住打住——”

  Anna及时将Belle毫无边际的强大联想扼杀在了摇篮里。

  “如果你是说Hans,那么很抱歉,我们只是普通的朋友。”

  “Hans?那个金融系的?”

  Ariel跑到Anna面前,一脸羡慕。

  “哇,金融系的男神和你在一起吗!”

  “他确实是金融系......红色短发,长得挺高的?”

  “就是他啊!对不对Aurora?”

  Anna皱着眉回想起她初遇Hans时候的情景——若论颜值倒确实可以算得上是班草,不过男神?太夸张了吧。

  “原本还是默默无闻的一个人,不过他在不久前一直有和Catherine交往,所以自然也就被大众眼熟了。”

  Aurora捣鼓着手机,头也没抬。

  提到Cathy,Anna倒是可以确定Ariel口中的Hans和自己认识的Hans是同一个人了。

  “真的只是认识而已啦,咱们没什么的。上一次和Cathy听完讲座一起去吃蛋糕的时候正巧遇见他了。”

  “真的?那么那么!”

  Ariel一脸八卦的凑了上来。

  “那两个人分手的传闻!是真的?还是假的?”

  “Emm......”

  一边是自己的好姐妹,另一边又是自己的好朋友,Anna踌躇了一会儿,对着Ariel摆出了一个噤声的手势。

  “不可以对外说哦......是真的。”

  “哇——”

  Ariel倒抽了一口凉气。

  “怎么了?这么吃惊。”

  “那么般配的两个人!哎呀,真是太可惜了......”

  “......般配?”

  Anna觉得自己的眉毛跳的很精彩——如果她没有记错的话,记得Cathy应该有当着她的面嘲讽过Hans没什么背景。

  “对啊,那一对可以说是郎才女貌!Hans又帅,出手也大方,上个学期追求Catherine的时候每天都会捧着九十九朵玫瑰花来社会学部等着Catherine放学呢!啊啊,多么浪漫——”

  “......”

  Anna没有办法做出评价,只好打着哈哈混过Ariel的追问。

  “——所以,Anna你下午匆匆忙忙的扯着人家大帅哥跑掉,是去偷偷干了什么好事儿吗?”

  Belle又开始作妖了,挂起一脸姨母笑凑到Anna面前。

  “怎么样怎么样?你和Hans照面几次了?他又帅又有钱,算是你的白马王子也没什么问题吧?”

  “什么跟什么呀,你这小鬼灵精天天胡说八道——”

  Anna揪起Belle的耳朵,用力向两边拉扯。

  “嗷嗷嗷我错了我错了——”

  “哼,看在我成功找到工作的份上,这一回就勉强原谅你吧!”

  Anna装出一副大人大量的表情轻哼一声,终于放开了可怜的Belle。

  “什么什么?是Arendelle的实习生名额吗?”

  Belle又欢腾了起来,作势往Anna怀里冲。

  “我就说我们家Anna一定可以的啦——哦对了,这么大的事得向叔叔阿姨报告一下才行......”

  “恭喜啦!很快每个月就要有薪水了,得请吃饭请吃饭——”

  “你们啊......”

  四个人的欢声笑语不断,宿舍内外都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该死......”

  “该死该死该死该死该死该死该死该死该死该死..........”

  金色长发散乱,褐色的眼眸里满是凶狠恶毒的神情。Catherin一边用力的将手中的电熨斗往衣架上的衬衫西服上甩去,一边咬牙切齿的咒骂着。

  “等着,你给我等着......!”

  握住电熨斗的手甚至都在颤抖着,Cathy从咬紧的齿缝之间艰难的挤出几个音节,抹了指甲油的手指狠狠的掐住了衣物。

  “哼,我想要的东西,一定会搞到手......”

  她如梦呓般呢喃着,又忽而听到了敲门声。

  “——Cathy?”

  “爸......”

  William·Villain已经在女儿的卧室门外站了好些时间了,他皱着眉头听着女儿的咒骂声。

  “怎么了?是不是Arendelle那帮人对你不好?”

  “......没有......”

  Cathy噘着嘴,闷闷不乐的回答。

  “爸就见不得我们家小宝贝受委屈。有什么不开心的告诉爸爸,爸爸给你做主。”

  “......我想见总裁大人,但是她的那条狗总是妨碍我。“

  Cathy靠在男人的怀里,恶狠狠的瞪着一盆花——把它当做了Kai来怒目而视。

  “Arendelle确实有点儿得意妄为、”

  男人搂着自己的女儿,语气同样变得冰冷。

  “明明只是个有点儿名气的小公司,倒摆起谱来了。我请她们的那位总裁会谈都给我一拖再拖,是当我们家族集团的人都是病猫吗?”

  男人爱怜的亲了亲女儿的额头,冰冷的目光瞬间柔软了下来。

  “乖女儿,和爸爸一起拿下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公司,如何?”

  “......你想怎么样?”

  “我们公司作为国内比较有声势的医药集团,一直没有办法向海外进一步拓展贸易圈子。但是Arendelle不一样,她能够做强做大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海外路线源源不断。现在,你又在Arendelle里做实习生,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你要想办法接近那个女人,查清楚她的贸易来往。只要我们能够成功砍断她所有的贸易搭桥,那么她的公司也就岌岌可危了。到时候我就用低价收购了Arendelle,让她输的身败名裂。到时候,那样一个废人你想怎么玩儿就怎么玩儿,爸爸的公司也可以进一步发展。如何?”

  “可是......”

  Cathy有些犹豫了,她清楚自己父亲的狠毒,笑容宛若蛇信子。其实她今天如此恼火,纯粹只是因为那个Kai一而再、再而三的阻挠自己去见总裁大人而已。而让那样光芒四射的Elsa宛若群星陨落......说实话,这样恶毒的主意她是连想都没有想过的。

  “......可是我现在,连总裁大人的面都见不到......”

  “是那个什么总理在做绊脚石吧?哼,真是一条忠心耿耿的狗。不用担心,实在不行,让jackal他们去做了他。”

  “不行!那样总裁大人工作一定会很麻烦的......”

  男人听见女儿这么说,先是一愣。随后,一脸无奈的叹息着。

  “我的宝贝女儿,商场如战场。怜悯对手又如何达到自己的目的?”

  “可是我没想那么多!爸,我只想要她!”

  “毁了她的所有,让她放下所有的身段来求你,像丧门之犬来乞求你的施舍。这样把对手打得永无翻身之日,才是击溃一个人最好的办法!”

  Cathy的瞳孔收缩着,幻想着那个高高在上的身影像奴仆一般跪伏在自己的脚边......

  “......哦,是的,爸爸,你说的没错。

  “不过现在,我还是想让我根本不存在的良心稍许有些发挥的空间。”

  


  “阿嚏——”

  Elsa吸了吸鼻子,满腹狐疑的思索着最近自己是不是真的着凉感冒了,时不时的喷嚏不断。

  “Queen——”

  Kai拎着一只袋子,敲了门后走进。

  “这是根据您说的尺码订制的员工服,Golda也已经准备好了登记名册,一起放在里面了。”

  “知道了。”

  Elsa转着笔,撑着头,目光跃过Kai,看向房间里挂着的时钟。

  “怎么还不下班......”

  她小声的念叨着。

  站在她面前的Kai吓的差点跳起来——

  Oh my god!我没有听错吗?我真的没有听错吗?!我简直在怀疑自己的耳朵!那可是Elsa?!是Elsa!是Queen!那个超级无敌天下第一工作狂的总裁!她竟然在想着下班?她竟然没有想着接下来几天的工作计划而是在想着下班?!我真应该随身带着个录音机把刚才的话录下来!地球毁灭了的概率都比她会说出这句话的概率要大得多!

  “咳咳,还有两个小时才下班呢。您需不需要为接下来几天的行程做一下安排?”

  “......没意思。”

  Oh my god!我一定还在梦里!她刚才说了什么?!她刚才竟然在说对安排工作没有兴趣!我的上帝啊!今天难道是愚人节吗!她真的是Elsa吗?不会是某个失散多年的亲姐妹来假扮了我们的Queen吧!

  “那么......根据您所说的,明天要来公司报道的实习生,您想把她安排在哪里呢?”

  “......门口。”

  “......Excuse?”

  “就在门口,没事别给她安排什么工作。如果她实在闲得想找事做,就让她把我签完的文件送到分管的各个楼层。”

  “......明白了......”

  Oh my god!今天一定只是我的一个青天白日梦而已!她竟然就这么随随便便的从学校里领了一个人回来!竟然还破天荒地的安排在了最核心的六层!她竟然连一点活儿都没有发放下来!这跟没有招人有什么区别吗!这么无欲无求性冷淡万年冰山大面瘫的人竟然知道怎么公然袒护人了!那么铁面无私软硬不吃的木头竟然开窍知道怎么滥用私权来照顾人了!那一定是个假货!是个假货!

  “阿嚏——”

  Elsa又打了一个喷嚏。

  “......Kai,为什么我最近老是打喷嚏——事先声明,我身体很好。”

  “啊,关于这个、或许是有人在想念您吧。”

  “......呵。”



写过渡章比正戏轻松多了233当然各位观众老爷们的支持也给了我许多动力www

评论(26)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