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搅拌冰茶的声音。

【EA】绵羊抓白狼(第十四回合)

  Anna在睡梦之中似乎嗅到了一阵清酒的气息。

  淡淡雅雅,很好闻。

  是她非常熟悉并且渴求着的气息。

  她似乎做了一个美梦,被人拥抱着安放在床榻上。

  这个怀抱微凉却温柔,惹人依恋。

  而后,当日上三竿,Anna一边迷糊的哼哼着一边从床上爬起来、她撩开自己比鸡窝还要再张牙舞爪一些的头发、伸着懒腰,很自然的摸到了怀里的一件西服。

  “Wait......What?”

  她瞬间清醒了过来,提起这件在主人的井井有条之下永远平整,而今却被自己蹂躏一夜之后满是褶皱的西装——上面除了自己的口水,还有淡淡的清酒味。

  Anna仿佛意识到了什么,脸瞬间红了。

  “——Oh——my——god——”

  有那么一小会儿,整幢宿舍楼都不断回荡着某人高亢的尖叫声。

  


  当Belle、Ariel和Aurora这三个“损友”上完早上的课,拉拉扯扯的回到宿舍时,那一觉睡到中午,而今却依旧把自己“像个芋头”一样蒙在被子里赖在床上的Anna红着脸,哼哼唧唧的不肯去理睬她们。

  “Anna~”

  Belle轻轻拽了拽被子——没成功。她努力的让自己的笑容看起来没那么“不怀好意”,语气里却是藏不住的戏弄。

  “睡得如何?清醒了没?头疼不疼?”

  “我我我......你们.......昨天......”

  Anna露出了半张脸,绿眼睛狠狠的瞪着嬉皮笑脸的Belle。

  “怎么?昨天你喝多了睡得跟头猪一样!咱们三个小弱女子怎么可能扛得动你啊!对不对对不对?”

  Belle煞有其事的点了点头,笑容不能再放肆。

  Anna生无可恋的翻了个白眼。

  “所以你们就打电话给Elsa?她昨天有工作很忙的!“

  “诶,这有什么。小助理求救怎么可能不来救场——虽然一般的老板是不怎么管手下人的死活就是咯。”

  Belle自己吐槽着自己,眼睛闪闪发亮。

  “啧啧啧,Anna你可真行、这总裁大人又有钱又帅气,而且男友力MAX!哎呀,替伯父伯母把你嫁出去我可就安心了~”

  “去去去,说什么瞎话!”

  Anna重新把自己埋进被子里,心甘情愿的做一个包子。

  Belle一点儿面子都没留给自己的好姐妹,夸张的手脚并用、抑扬顿挫的描绘着昨天在KTV里Elsa把人抱走的场面。

  捂着被子,Belle的声音却仿佛有魔力一般字字都撞进自己的耳膜——实在是太丢人了!就这么喝醉了不说,还让Elsa看见了、而且......而且她竟然真的从工作里抽身过来接自己会宿舍?!

  她真的不是在做梦吗?

  见Anna一味装死没有接话,Belle便撇了撇嘴,又和其他二人聊起了今天早上学校下方的通告。

  “......所以说啊,下周的校园舞会一定是个好机会!”

  “要不要这周上街去买点新衣服?”

  “说不定会有看对眼的人也说不定!”

  ——Wait,What?

  Anna猛地从被子里翻出来,瞪大眼睛看着Belle、Aurora和Ariel。

  “校园舞会?!终于要开始了吗?!”

  “是啊,今天早上你没去上课,学校刚刚通知的。下周三正好并上校园开放日,其他学校的人也可以来参加。”

  Ariel一脸神往——如论舞蹈那可就是她的强项了。

  “听说我们班上那个Diana要把她的男朋友带来啊,真是羡慕人......”

  Aurora在书桌边收拾着下午上课要用的书本,随口接了一句。

  ——校园开放日,也就是说、学校以外的人也可以来参加。

  “——有舞伴真是一件值得夸耀的事情呢?是不是啊Anna~”

  Belle察觉到Anna的小表情,连忙凑上来意味深长的感慨着。

  “要不要考虑邀请一下的你总裁大人陪你一起参加学校舞会?”

  “——怎、怎么可能!Elsa她每天的工作多到做不完!而且、而且......”

  ——人家堂堂总裁为什么要陪我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来参加学校的舞会?

  舞会、这可不是喝醉了让人来搭把手那么简单的事情了。邀请别人去舞会,总会让双方都浮想联翩。

  Anna想着,神色却有些黯淡了。Elsa站在她伸出手也无法触及的高处,她和自己是两个世界的存在。

  这样的温存,自己能够稍许感受,就已经很满足了。

  Belle、Ariel和Aurora面面相觑,她们都看出了友人的暗自神伤。

  Belle:——Anna难道真的不打算去邀请一下总裁吗?

  Ariel:——你看她情绪这么低落,还是不要勉强了。

  Aurora:——你们两个白痴,多少也考虑一下Anna的身份问题啊。

  Ariel:——True love才不管什么身份!

  Aurora:——你们不管,人家社会舆论大风向可不会理你们!

  Belle:有什么好议论的?我就不管,总裁无论如何也要来舞会上和我们家Anna跳舞!

  “——喂,你们三个打什么哑谜呢?”

  Anna从来不是会一直消沉到底的性格,她一直都是所有人的灿烂小太阳。所以,舞会上并不适合到场的舞伴并没有让她哀伤太久。

  她抬起头,疑惑的看着立刻摆出大大笑脸的室友们。

  “没什么啊~对了,快到吃午饭时间了,Ariel你不是一直很想吃食堂的炸鸡吗?今天正好有机会,和Aurora带着Anna赶紧去排队!”

  Belle一边将Anna从床上拽起来,一边推搡着她出了宿舍。

  “Belle你呢?”

  “我还要去给导师送一下论文的副稿!一会儿去和你们会合!”

  “Wait......What?!“

  Belle把人全都推了出去,然后关上门落锁。这一系列的动作行云流水,让Anna有了一种“自己终于被受够孩子的老妈给扫地出门”的奇妙感觉。

  “没办法,Belle一直都这么随心所欲,我们别理她啦!”

  Aurora眼见着没办法阻止那鬼灵精“兴风作浪”,也只好尽职尽责的做起了“僚机”的工作。

  “Anna,走了!”

  “我饭卡落在口袋里了——”

  “没事没事,咱们姐妹请顿饭算什么。再不快点今天也吃不到炸鸡了......

 


  躲在宿舍门后的Belle耐着性子听着三个人的脚步都渐渐走远甚至是消失在了下层楼梯,这才松了口气。

  扑到Anna床边扒拉着她昨天晚上穿着的那件牛仔外套,Belle摸出了她的饭卡和手机。

  在拨通那总裁大人的电话之前,Belle抚了抚自己狂跳着的心脏——她说话可不能有什么差错,这可关系到自己好姐妹的终身幸福!

  为了保证万无一失,她甚至在正式开口之前破天荒地的默默打起了腹稿——要知道,上个学期论文答辩的时候我们高度自信的Belle也完全没有如此谨慎。

  筹谋着该如何劝说那位日理万机的总裁大人屈尊来学校参加舞会,Belle却被自己的手机铃声给打断了思绪。

  “——喂?”

  “Belle!你事情说的怎么样?”

  是Aurora,而她的语气中夹着明显的愠怒。

  “我还没开口......你们才离开了多久就吃完了?!”

  “没有,我们还没走到食堂、是Catherine!这个家伙竟然当众和Anna叫板,实在是让人下不来台。”

  “What?她又想干什么?”

  “哼,还不是那个舞会?我们万众瞩目的Catherine女王大人迫不及待的花多少多少钱私人赶工订制了高级晚礼裙,这舞会还没开始呢就迫不及待的穿出来显摆了!”

  “Anna又没得罪她,她有什么好针对的?”

  “你忘了Anna说的话啦?Catherine在公司里就是个打杂的小卒,Anna却得到了总裁大人的青睐。人家大小姐看不过眼了,自然是要抓紧任何机会来打压Anna咯?“

  “切,这个家伙真是一日不得安宁——”

  Belle听来也气的不打一处来。

  “Anna虽然没说什么,但是我们都知道她心里不大痛快。你最好快点解决那件事情,来食堂再安慰一下Anna。在那之前我们帮你打掩护。”

  “OK,等我!”

  Belle挂了电话,沉吟片刻。

  接着,她的嘴角疯狂得意的上扬。

  “——既然都已经请人家了,干脆全套一起上吧!”

  ——反正是True love,一定没问题!

  


  “阿嚏——”

  Elsa轻轻的打了个喷嚏,心神不宁的视线在电脑屏幕与时钟之间来回游走。

  她明白Anna喝醉了酒,今天一定会贪睡到很晚。自然是不会期望那小笨蛋来上班,却也未曾料想到自己的效率也会变得这么低下。

  所幸手头上最近重要的事情不多,偶尔权限下放到各个分管楼层去让他们“历练历练”也不错。

  就这样心安理得的为自己的偷懒找到了再合适不过的借口,Elsa皮着手机,思索着自己是不是该打个电话去问候一下那位不修边幅的小助理。

  但是她思来想去,觉得自己身为大总裁,那么关心自己的小下属似乎也不太合适。

  但是!不问几句她心里又总是不踏实......

  于是,总裁大人盯着自己手机上昨晚备注下来的新联系人,锁屏又开机,却迟迟下不了拨通电话的手。

  ——我就打电话催她起床,什么也不说!

  Elsa坚定的点了点头,自以为自己什么也不说也就和没打电话差不多。

  于是乎,掩耳盗铃的总裁大人再一次调出了联系人界面。

  修长的指尖如葱白,微微的颤抖着向那绿色的拨出键按去——

  就在这个时候,电话响了。

  Elsa差点吓得把手机扔出去。

  定了定神,她看见那来电人的备注,立刻接通。

  “——Anna?”

  或许她本人都没有听出自己口气里的急迫。

  “额......总裁大人?又是我。”

  “......她的舍友?人现在怎么样?”

  “是我,她刚才才起床、现在去吃午饭了。”

  “哦。”

  Elsa松了口气——又是她的舍友打来电话,她当真是害怕那个小白痴喝多了发酒疯又惹出什么乱子来。

  “——总裁大人,您下周三晚上有空吗?”

  “什么事?”

  “我们学校有一个假面舞会......”

  ——舞会?

  Elsa挑了挑眉。

  “你想表达什么?”

  “额......就是、因为和我们学校的一日开放放在一天举行,所以特别准许外来人士进入校园......”

  “你想让我去参加舞会?”

  Elsa扶着额,现在的小姑娘说话都这么含含糊糊的吗?非要自己说出来,也不知道是什么流行的对话方式。

  “是的,您方便来吗?不用一整天都到场,舞会上您能参加就最好了。”

  “这是什么、你们学校的意思?”

  Elsa本以为是学校知道Anna作为Arendelle的实习生,又想通过这层关系请自己去做什么特别嘉宾。

  “不是,是我擅做主张。”

  没想到,对面很爽快的承认了。

  “其实Anna也很希望您来,只是她有所顾忌,我很想帮她。”

  “她有什么顾忌?”

  “哈哈,总裁大人您可能有所不知。咱们学校尤其是女生之间把名分看的挺重......其实以前也没有这么势利。但是最近这样的风气十分明显——我并不是想来打电话告状——但是事实上,Anna能够进入您的公司并且受到重视,这为她惹来了许多不必要的攻击。”

  “攻击?哪个人?”

  “您是认识的,是同一时期的另一位实习生。我想您一定知道她家里有背景,所以仗着这个优势在学校里故意刁难Anna。”

  “......所以,你希望我来舞会?”

  “是的,我没有别的意思、这也不是学校的请求。只是我个人、或许您会觉得我很小孩子气,但是我不希望我的好朋友被人欺负、被人以那种理由羞辱。”

  “.....知道了,我会到场。”

  “真的?”

  Belle险些激动地要落泪——她喜出望外的又追问了一句。

  “放心,我明白你的意思。”

  另一边,Elsa转着手中的签字笔,原本还算正常的脸色在听到自家小助理又被那个惹是生非的家伙欺负了以后瞬间变黑。

  “太感谢您了!另外、”

  Belle踌躇着,小心翼翼的又发了话。

  “还有一件事情,不知道能不能请您帮个忙......”

  Elsa翘起了腿,口气不容置疑。

  “说。如果能够为她反击,我会尽量满足。”

  


  Cathy高高的昂着头,趾高气昂的走在校园里。身后是她的两个“奴仆”——同班的两个女生为她提着那条缀满了金线翠珠的时髦薄纱裙的衣摆,低着头恭恭敬敬的走在她的身后。

  不得不承认的是Cathy的确长得不赖——金色的长发卷成了波浪型,恰到好处的衬托着她本人小巧的脸蛋。柳眉褐眸,鼻梁高挺。并且继承了她父亲的优良传统,个头也不算矮。配上一身价格不菲的时髦搭配,本人的举手投足之间也显示出了一种富家小姐的气质。言而总之,也算得上是一位十分抢手的Omega、

  至少在这个校园里,正如Aurora所说,Cathy可谓是炙手可热。她走到哪里都不乏追求者,而本人也乐衷于玩弄那些对自己崇拜的五体投地的追随者们。她用自己的权力与财力鹤立鸡群,她不拘于教条、沉溺于纸醉金迷的社会生活,极大的满足了自己的控制欲占有欲与高人一等的优越感。她的父亲同样倾尽所有来满足她的公主情结,这一切都铸就了而今这个不可一世的女人。

  而现在,她正在一脸满足的享受着众人对她新礼服的啧啧赞叹,毫不客气的接受着其他人羡慕的神情。

  ——就算她不看着我也无所谓。

  Cathy褐色的眼眸之中没有一丝波澜,甚至是没有任何事物的影射。

  她的眼中没有身边这些在她看来根本无法与自己并肩的“下等人”。

  ——就算她不看着我也无所谓。

  Cathy诡异的勾起了嘴角,张开手臂大跨步的向前走着。

  ——就算她不看着我也无所谓。

  ——我依旧是这里的主人,我依旧可以成为所有人中心捧月的对象。总裁大人......Elsa,就算你厌恶我也无所谓!

  “......早晚有一天,我会拥有你。”

  


想不到我这么快吧哈哈哈哈!

一会儿要穿着生化服(大雾)去火车站接我的兄长大人XD

时间允许我可能会继续放文!

依旧在这里特别鸣谢我亲爱的小助理(?) @黎羽祉弦 感谢她的监督与鞭策:D


评论(31)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